本頁 QR Code (for google)
本站QR code
 
提升職場競爭力,勞工大學101年1月開始熱烈招生
提升職場競爭力,勞工大學101年1月開始熱烈招生   不景氣年代,該如何提升職場競爭力和就業力?新北市勞工大學各項課程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首選!勞工大學100學年度第2學期預計在101年1月開始招生,報名動作要快,歡迎勞工朋友一起加入終身學習、快樂勞動的行列。   勞工大學依學制將課程區分為「職能課程」、「勞教課程」、「生活課程」及「社團課程」等四大類,提供各個領域的勞工朋友一個嶄新的學習園地,為職場加分、拓展積極的人際關係,還能培養健康身心。其中「職能課程」及「生活課程」每學分僅收取1,000元學分費,「勞教課程」則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全額補助,僅需收取1,500元保證金,俟修課期滿符合退費規定者即可申請退還,在學員口耳相傳介紹之下,選修人數往往超過上限導致一位難求。此外勞大還續開各類「證照認證輔導班」,增進學員自我挑戰和應變能力,為職場生涯加分。   另外為了連結正規教育體制,勞大也向教育部申請非正規教育課程學分認證,目前已通過認證課程40門,未來學員取得認證學分,進入大專院校就讀後可申請學分抵免,為領先全國勞工大學的首創作法。 相關報名辦法及招生簡章,請洽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,洽詢電話:五股校本部:2298-3639;三重校區:2981-6127;板橋校區:2258-6968,或至新北市政府勞工大學網站查詢。

 
新北市配音人員職業工會 新北市235040中和區圓通路282號5樓 Tel:2246-0022
 
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